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傻傻的我,在认真的生活。

青春大龄女屌丝,喜八婆,爱吹水,相貌平平,无才无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某日,在幸福温暖的冬日阳光下,我想到了这个网名,阳光表明心境,艳表示热爱生活,妇表明已婚,哈哈!不要想歪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非得这样吗?  

2015-05-07 12:02:21|  分类: 情感婚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某人,知道你俩闹掰了,但是,离婚是下下策。
知道你老公玩资本,幼稚,责任心不够,不过这么多年你们都过来了,怎么这两年,突然你就受不了了?
如果他确确实实是在做生意,而且有一定的收入,劝你打消离婚的念头,毕竟对孩子不好,而且一个女人,婚后拖个孩子,也难得能遇到什么好男人,你今后怎么办?
如果他一直在骗你忽悠你,长期以来根本没挣到钱,没尽到一个男人最起码的责任和义务,那么,随便你吧!毕竟一个男人欠下的债犯下的错,不能让老婆孩子连带着承担。
听说你们欠外债120多万,听到我都怕,又不是什么富裕家庭,这么多钱可不是个小数目;平常人家好赌输个十几二十万,家里都承担不起了,何况百来万!

但是这次所谓的“家暴”,你也是有责任的,我说的对吗?
两口子过日子,哪有那么好的啊!谁都有脾气的,你也不能想闹腾就闹腾啊,人家脾气上来了,还不得扔杯子吗?

亲,咱这样农村出来的女人,离婚了娘家人都不会出手相助的,能帮你一时都是好大的恩情似的。
我同样也帮不到你什么;如果你在附近,我还可以帮你看看孩子啥的,但是咱俩离这么远,我也照顾不到你;
你这么着一个人,今后的生活咋办?
还是别脑子发热了,好好想想清楚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