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傻傻的我,在认真的生活。

青春大龄女屌丝,喜八婆,爱吹水,相貌平平,无才无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某日,在幸福温暖的冬日阳光下,我想到了这个网名,阳光表明心境,艳表示热爱生活,妇表明已婚,哈哈!不要想歪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漫漫看房路  

2012-07-03 18:36:08|  分类: 屌丝的五味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去年至今,看过的新盘旧盘不下十数个,其中那个感叹啊!

原本上次看的白云区的新市墟的那个盘,就差老公看房拍板了,节骨眼上孩子病了,啥心思都没了光顾着娃娃,等再过去跟人家谈,不好意思,利率降低了,需求增加了,业主一个不卖一个提价7W上去了,这才几天呢?心里那个恨那!

这两天陆陆续续的又看了几个盘,一个是天河的芒果公寓,现在好像叫天河M公寓,虽然只有31年的产权了但60个方45W多的价格简直羡煞人,但实地去一看,妈的根本就不是住人的地儿,分明就是个写字楼:楼梯上去一排一二十个房间,连个明显的厨厕间隔都没有,就算装修了又怎么住人?坚决PASS过去。然后是上午去的嘉逸花园,说实话那个盘还算新净,价格也还行,就是出行那个不方便啊!到公车站起码500米,菜市场起码2公里,太恐怖了,更别说什么学校了,估计在老远老远的地方了。

老公要求高,增城市的,不要,南沙的,不要,番禺的,远。。。所以只能在市区选,但是市区那些小小的肮脏的房子,我内心真是那个反感啊,跟家里那400个平的土别墅比,那种房子简直连厕所都不如啊!

明天再去奔波一下,去同德花园看看,那里好歹还算是个不小的社区,配套齐全,区内即有中小学,楼龄也不算老的离谱,希望有合适的房子。

反正咱就是个打工的,买得起,就买,买不起,咱不费那个心思搭上俺下半辈子;乡下也不是不待俺住,家里1块钱3条半的大瓠子地里现摘现卖的不待俺吃是咋的?到哪里不都是个生活呗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