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傻傻的我,在认真的生活。

青春大龄女屌丝,喜八婆,爱吹水,相貌平平,无才无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某日,在幸福温暖的冬日阳光下,我想到了这个网名,阳光表明心境,艳表示热爱生活,妇表明已婚,哈哈!不要想歪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关于化妆  

2011-09-10 11:55:36|  分类: 幸福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听朋友说起化妆,才想起自己,原来有几个月没用护肤品了——是不是觉得挺恐怖的,一个女人,居然几个月不用护肤品!呵呵!

以前,当自己还是个小小美眉的时候,对护肤还挺敢兴趣的,没事还描描眉毛,在脸上弄点粉嘴上涂点口红啥的,到后来,最多画个眉毛(因为我眉毛稀疏,不画实在不好看),再到现在,眉毛也不画了,几支眉笔静静的趟在那,口红还是去年的,没舍得扔,也从来不涂,到头来肯定还是丢的货。

这叫啥?说的好听点嘛,素面朝天,说的不好听的,是懒,邋里邋遢!邋遢就邋遢吧,我也不管了!

自己确实老了,脸黄了痘印多了,开始长斑了,眼角渐渐起了细微的皱纹了,越来越成熟啦!但是看到自己的成长,却还是有几分欣慰的;因为虽然脸老了,但是头脑丰富了,眼神浊了,眼光却犀利了(自我陶醉一下,呵呵)。对于女人来说,容貌永远不能被排在首位,就算别人把它拍第一,你也要在内心里十分坚决的对自己说“NO!”

老一点怕什么?

我开始渐渐有了经济基础,有了社会阅历,有了人脉有了做事的经验也有了必要的忍耐力,最重要的是,我已经拥有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两个男人:我亲爱的老公和宝宝;我觉得,我啥也不缺;能用青春换来这些,值得了!

呵呵,但是太懒了可不行,适当的时候,还是给自己做点面膜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